我們都是群居的,因為人需要共存,互相依賴.....只是對於人,自我的"眼光",在人類演變史上,似乎是"進化"速度比較慢............

每個人都有自我面對生活的方法與主觀,然而人在群居後,常忘了為自己帶上什麼? (聽與說,想與看...感恩與懷念) 卻又常愛對人廣施佈道??

每個人都可以批評當位總統施政有多糟,不斷的想諌言告訴他怎麼做??(我個人其實沒有政治色彩..也不喜歡他)然而,一味的堅持與自以為"是"...他就是一直被評論,被放大檢視...似乎這己不是在官的人這樣,是每一人都這樣吧?! 因為我們都忘了"看見自己",老是愛去看別人的缺失.......!!喜歡聽自己心情好的,不願意聽真實的~職場環境也是這樣!!!! 當媽7年的時間,沉澱很多面對自我心境的黑與白;面對小孩的心與愛;觀看人之間的冷與熱.....原以為-一場無心插柳的機會,或許會發現很多的新可能.........然而,游動近2個月,"我的可能"應該是"不可能", 原來的期待似乎也沒有機會,人生要追尋什麼? 我自己想要什麼? 努力為了什麼?? 都不是自己的人生啊!! 我們完成了別人期待中的"他們的人生",卻在自己的人生上是燃燒中的煙火,只有一陣的炫爛..卻沒有永恆的美麗, 那這樣算什麼呢???!!

人要進化,不只在進步而已.......

改變生活習慣叫做--進步

改換長久沒有的進步...叫做:進化!!

我的腦子...開始無著力........因為在退化中!

arrow
arrow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