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心情...........是一直到小孩出生後才開始有"體會",原來媽媽的心情是"好愛"也"好累"~~(哈哈~)

懷孕那一刻起......  

憶起,從懷孕那一刻起.......我知道人生的此刻起,即將有所不同,我不再是小姐:貪戀自在或嬌生慣養所享受自我的生活自由..我會是一位媽媽,帶著奶瓶照顧寶寶長大的女人~而且,我的心情也會開始轉變,因為我有了生命中最不可思議的驚喜,我要學習或調整對愛的收藏;學習所有對待生命的尊重與包容....還有最難的"等待"(耐性),這是我人生最大最難也最累的功課.....但是因為要愛,要學習捨得與包容,我願意~ 

 

人生的新開始,我準備好了~!!!

寶妹嬰兒照~

 

週歲前的寶寶是初為人母時,最累也最容易心情複雜的時候,我們因為太累(沒有睡飽或休息充足)常常情緒不好,耐性不足,加上沒有經驗或人手可以即時協助時...真的,會發瘋捉狂的~!扮演好先生的另一伴,就真的太重要了~!!! 我感謝老公這時的鼓勵及安慰,雖然他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又要面對老婆及寶寶...不能帶有一絲絲從公司不愉快的情緒回家,要陪著太太及寶寶說話,身為太太的我都明白...((其實大家都很累...)) 但為了讓生活有著愉快又健康的成長,身為夫妻的彼此,學習彼此退讓,鼓勵及好情緒就成了家庭經營初期的-磨合期~這太重要了~!!

 

 

寶妹2個月  寶妹1Y10M  寶妹2Y9M  

 如今,我家寶貝-妹妹己滿2歲又9個月,這小妮子自出生起從未換奶過~(都喝雀巢) 身體的底質很穩定,我們都深知,小朋友會生病是難免的,重要在於病好得快又好才要緊~!...(不像哥哥嬰兒時,因為是新手媽媽,經驗不足,道聽塗說..一換再換,結果腸胃不好(吸收不好)體質是過敏也不知道....媽媽真是罪過啊~~在很小時大病小病接著...把生活搞得很累,小孩身體又長期吃藥...唉~)孩子成長的路上一直帶給我們"驚喜禮物" ~,讓身為夫妻的我們,為生活彼此不斷的學習或磨練...讓我們愈來愈重視家的重要性,家對我們及小孩是最重要的溝通場所,也是生活點滴的記錄者,我很高興有著2個孩子陪伴著父母一起成長...孩子的成長除了父母的參與外,其實父母也需要小孩陪同一起成長...這個家才會愈來愈圓融和樂~~所以,我感謝一路上爸爸的陪伴,也感恩每段成長路上的驚嘆號給我們面對生活與小孩之間的學習態度~! 很美好的收穫喔~!

雀巢能恩3

 

我們家喝的~~(到現在唷~)  

 

 

雀巢1  雀巢2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雀巢3   

 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http://twnn.event2.tw/rules.html

arrow
arrow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