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哥哥去看機器人展一角2012-07-20 14.34.36帶哥哥去看機器人展一角2012-07-20 14.37.462012-07-20 14.43.52    

昨天帶哥哥去看機器人展(國父紀念館)....這位小哥哥看得很有興緻~!問模型是什麼??!又問那個人是真的嗎?? (其中有一位是仿阿諾的真人比例) 是好人還是壞人??! 媽媽我咧...一個又一個的解釋之後,他了解了差異性,他說"我要做正義的使者??!!"............就是阿諾啦~! (魔鬼終結者) 後來呢~我們走到中山書房-國父銅像區,剛好遇上阿兵哥要交接班時....我家這位小哥哥初時好奇看一下(當下也超多人在那裡觀賞著..),後來就跑開不想看,我問他說"阿兵哥在交接班不好看嗎??!", 他搖頭說"不好看!!",而且好可憐,...腳要一直"踫踫碰"的,鞋子太重了也不能換掉....??! 媽媽,他們會開槍嗎??我說"不會啦~!!那是表演用的槍,不是真槍!!", 他說"喔~!我怕他們開槍...因為心情不好?!" 哥哥的語意是指: 站那麼久都不能動,下來了又要一直用力碰鞋子不能換,又拿著槍....萬一心情不好,拿槍射人不是很可怕嗎?!! 所以一點都不好看,而且很危險!!!

是不是想太多了........... 

不過呢...會想到自身安全的重要性,這點也要肯定一下了!!! 呵~

至於這個展呀....個人覺得很可惜~因為小朋友也好,大人也好....就是要看"動感"的機器人表演........而在展場上呈現的,全都是不動版機器人,雖然比例與真人相近,但互動或可以接觸的,是零呀~! 關於會動的機器人,僅是電視轉播...小朋友真的沒有太大的感受力....,最大的感受力就是"製作這麼大隻的機器人的方法是什麼---?? 模型"....票價嘛~不太有價值~全票250,學生票220.............

arrow
arrow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