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珀翠護手霜DSC01631DSC01633產品正面照尺寸產品側邊照尺寸

這是媽窩買的瑰珀翠護手霜....是小包裝25g! (目前在商城是下架了...但若有會員朋友需要的話,請在此頁留言這給我吧....我先問問看廠商這裡的情況吧~!!)

先說使用的感受吧~ ^^

成份是霜狀,質地很細緻不會稠稠的...我是擦"LAVENDER"--  薰衣草味道,很清淡不會很濃烈~(在寫之前,我擦約過了20分鐘) 手的皮膚不會乾澀或黏黏油油...感受很舒服~! 因為我的手很容易乾乾的,所以對質地需要很重視~我現在就算是在打字,手指頭也沒有溼熱感!! 感受很好唷~!! ^o^

媽窩給好商品,好品質~喜歡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觀選購吧~ (我個人覺得,若已有偏好的味道,建議賣大包裝,比較划算...小包裝真的很小耶~~~)

強烈建議:來媽窩網購百貨店, 不論只是來逛逛或選購商品,真的..真的...先加入會員比較划算(有個資法保障,不會外洩情資)因為會自動加值金幣(可折抵消費用的喔~)沒有限期使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