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70010有記憶以來,媽媽對我來說,是永遠忙碌不停的母親,從不會陪著我們唱歌讀故事本,永遠只是催促著做完每一件事(洗澡,寫功課,準備考試...),因此,連小孩子的我們從小也是忙碌成長,然而,她從沒有一刻是為自己停下腳步,看一看,喘一口氣...............

三十年後的此刻,當自己身為人母時,回憶小時成長的一路點滴:我才深刻明白,我的媽媽原來一路上的每個時刻是相伴的,是靜靜的在旁守護著....(雖然,她從不會說愛你),我的母親我從未看見她的柔和;她嚴厲不解人情;她刻板溝通不良,她冷言冷語....這些,直到自己是母親後才發現,這只是一種成長過程中的態度,並不是真的不愛你!在林志玲獻聲微電影處女秀裡,那種輕柔溫暖的音樂聲中,勾勒起心田裡最深最沉的心境-我的聲音也在吶喊著對母親長年埋藏的愛!! 這次看完由P&G為媽媽喝采所設計的微電影,我的心情像經過一場愛的洗禮,重新喚起身為女兒時的幼年記憶,此時想給媽媽一個最深的擁抱,我雖不是運動員..但在內心深處,我最深的感動是:母親無怨的全心付出,成就全能身心的我!   

P&G為媽媽喝采微電影:  http://bit.ly/KxqM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