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4DSC01202

今天...真是好天氣呢~ 走上街道,有餐廳的地方...都在慶祝著這一天給母親的祝福~!! 身為母親的我也是~!!

今天在春水堂用餐...遇上一位開朗又大方的媽媽(初次見面,並不認識),一家人(先生,小孩和這位媽媽共三口人)在餐後一直看著我家妹妹..最後湊上前來詢問我家妹妹有多大了?等問題,看著她的小孩也很小,詢問之下,原來這兩位小朋友竟是"同學"呀~(同一屆喔~),媽媽很開心跟我分享了..她平日的社交活動(媽媽團體活動)也問我平日都在做啥?? 我也分享了自已生活的作習...這位媽媽說:哇~妳這樣很累耶..很辛苦喔?! (因為我個人沒有什麼社交活動,除了帶小孩,家事外,就是個人網站工作啦~) 我只是笑笑~我心裡想,其實每個作媽媽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全是小孩佔滿時間(雖然有時真的很難...遇上生病更難~哈!),又可以跟其他的媽媽作生活經驗交流分享,上一些課程...等,其實這些也我是嚮往的生活型態的,只是....很多時候,有實踐上的難度呀! (每個人的家庭因素不同....),然而,我對於自己現在的家庭型態是接受的加上自己的個性吧~(喜歡看看,寫寫東西..)要我每天排滿活動...,帶著小孩一直往外跑似乎與自己的個性不太相合了....所以,我很感謝那位媽媽的開朗分享~也很享受!^^ 當然,我也很enjoy my life so far!

此刻..只要會給自己開心,就是幸福時刻囉!!                 母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媽窩 生活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